close

久違的文章發布以及久違的出遊

這次很熱血的騎著機車到了台南啦!!!

本來是台南奇美博物館,不過沒預約到加上上次去過了,所以跳過

所以臨時改為毛丼(而且八點多起床到1點多都沒吃飯)

其實我一開始知道這間是因為〈食尚玩家〉,他所介紹的那碗毛丼實在是讓我思思念念阿

 

上面是他的店外觀,其實我覺得車一多就要找位置,因為在小巷內。

上面是他的等候區~右邊的東西請無視她~哈哈哈

這是她的小黑板~上面是菜單上沒有的菜色,也可以考慮點點看喔

這是原味茶碗蒸,毛丼的茶碗蒸口味我沒記錯的話有四種,有興趣可以點看看,我們這樣原味的好像是40塊

我覺得滿好吃的,可惜我不喜歡蔥,蒸蛋很滑嫩阿,我可是吃的超乾淨的,下次想試試看其他口味

噹啦,這是我的主菜-毛丼(跟店名一樣喔)說真的他說這是一人份,但是我一個人最後只把料清光,留下了飯

他的上面還撒了一點金箔、鮭魚卵一咬就破、海膽又很滑嫩順口也香甜、那個蝦肉也不會讓我覺得有腥味不好入口、北寄貝我覺得我平常沒啥在吃所以說不上來。

這是少爺點的炙燒海鮮丼,我沒吃到,所以口感無從得知,不過他對鮭魚卵也是很喜歡,可惜他是小食量的人

所以他說這一碗對他來說是飽的,其他人要吃的話,份量上就見仁見智囉!

我們這樣兩人總共吃了1060元,我的毛丼就580元了,對我們來說有點小貴(平常捨不得吃到那麼多)

不過我覺得食材很鮮甜,也不會有什麼腥味(連我不愛吃海膽的少爺都喜歡)

所以我覺得下次領薪水後再來吃一次好了,想吃吃看薪水丼阿。

然後店家給了我們這張小名片

上面有其他分店(不同種類的喔)

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試試看喔!!!

吃飽喝足後,我們要出發去我一直想去的〈林百貨啦〉

毛丼

地址: 台南市東區東榮街105號

電話:06-2092499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:11:30~14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7:30~21:00

毛丼丼飯專門店粉絲專頁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