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

因為時間悠久,其實我也忘了到底在哪個部落客那邊看到的。

只是我想說的是...真的不好找,我在辛亥路上繞了兩圈啊!

其實真的沒有招牌,不看柱子也看不到啊!!

內裡的座位不多,可是生意很好。

我本來進去是想要點燻鮭魚蔬菜貝果堡,殊不知

賣完啦~接下來要都是冷凍庫的,所以請我換一下

我就換成了鮪魚起司貝果堡(雖然心裡一直念著鮭魚,可是沒了也只好換別的)

這牆上還有一個大鼻子!對面是吧檯!

請勿圍觀~!!

其實外面還有兩組座位!

桌面上的衛生紙盒都不太一樣,表情或是外圖!!T_T我桌子上的是這個!

外面的是笑臉,還有英倫風的!

我的是套餐,所以還有附上濃湯(今天是胡蘿蔔濃湯)

很濃,還有蘿蔔泥,我超愛紅蘿蔔,這湯根本是中了我的心頭好。

我本來還有加點飲料,可惜茶類都沒有了,我不能喝咖啡,也沒有想喝的果汁,只好PASS!

我的主餐鮪魚起司貝果堡~

醬料很多,邊吃邊滴醬!!!

鮪魚很香!!!貝果真的是有咬勁的東西!!!!

改天再去吃一 次,因為這次想吃的都賣光了。

想要再去第二次,應該就不會迷路了啦!!!

Salad Maniac 沙拉飯

地址: 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78號

電話:07-556-7088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二:11:00~20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四~週日:11:00~20:00

Salad Maniac 沙拉飯粉絲專頁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左營區 輕食 沙拉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