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與朋友有約

所以很臨時的趕快找個地方吃午餐

鬲离這間店我是從網路上看到的,只是從來沒去過(其實也忘了)

就那麼巧的剛好經過了,就進去了

門口還有賣冰淇淋(當天的口味是木瓜牛奶),可惜我討厭木瓜,只好作罷。

其實裡面是安靜的,會讓人很放鬆,很舒服的感覺。

這是入口,還有鋼琴呢,我們是坐外面的座位,那天並不熱,也不太冷,天氣剛剛好的舒爽。

(如果不是有約,是真的想一直坐著,挺舒服的呀)

內裡的擺設,因為那天還有其他客人,不是很好意思拍。

趁沒人快點拍一下。

其實連裡面的客人都是不喧嘩,挺安靜的,你可以靜靜地做自己的事情,或是放鬆。

這是我們外面的另一個位置,那個椅子好好躺喔~

這是放水的地方,水跟水杯都自取的喔!

我們的位置,其實對我來說這位置不太好爬,有點高。

其實是算有點價位的,不過我覺得的養生庭園蕈菇餐挺好吃的,不會讓我覺得很素菜的感覺。

而且有點像燉菜的感覺,挺好吃的,我喜歡軟爛的蘿蔔。

這是少爺的烤豬豚。(我沒什麼吃到,所以不知道要怎麼說明)。

這是我們所坐的外牆。

雖然位在馬路邊,其實真的不會很吵,如果是喜歡安靜的人,可以考慮一下,不過價位我覺得看個人囉。

下次想再來試試別的菜色。

地址: 高雄市左營區新上街253號

電話: (07) 556-6685

鬲离粉絲專頁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左營 霜淇淋 安靜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