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來了,這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(其實離我家也很近)

只是我每次來都要等,人多多啊!

難得今天我一來就有位置,真幸運。

你看看,是車庫改建的,很特別,裡面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唷!

只是車子可能汽車會比較不好停,因為這附近都是住家。

入口處有台腳踏車,這好像是英國的腳踏車嗎?我不懂(有人懂得嗎?)

這裡還有一小擺設,以及等等吃完可以寫感想還有展覽之類的相關

這是入口!!(其實我還偷偷繞去後面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)

一進來就會看到旁邊有水,水是要自取的喔~以及衛生紙。

今天還是有很多人,所以坐在靠門邊的位置。

這是菜單~(我們點了和好跟日向)

等餐的過程我們來看看裡面的擺設吧~

這是我的位置!

我看二樓沒人,問了一下服務人員,她說二樓是私人空間(我還以為有開放的說~)

想說下次可以預約看看~

這櫥窗都是相機喔,而且這是吧台的位置。

你看看,整個牆面都是相機啊!!!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的珍藏,不知道能不能使用?

這樣有清楚嗎?

這是要販賣的,可以來買唷!

其實我想坐這個位置,後面有扇小窗。

這份是日向早餐(煙燻牛肉好好吃啊,沙拉份量有點不夠我吃啊,我最愛的是這個優格,雖然是無糖優格,可是搭配果醬,實在讓我很喜愛)

害我日後又再來造訪一次,以及在我家附近尋找優格。

我的是錫蘭紅茶。

這份是和好早餐(我不愛火腿,我覺得火腿很鹹,不過我倒是把少爺的優格清光)

其他的我沒吃,所以我無法表示。

剛好吃完後,這桌客人離開,這就是我下次想要坐的位置啊!!!

這是讓你吃完寫感覺的。

很特別,我第一次遇到呢!!!

馬上躍躍欲試得來寫一下!!

這是我的感想,因為沒有時間限制,其實你可以坐多久就多久,可是我們通常只要有看到別人在等。

還是會提早離開,美食總是要大家都有享受的權利啊!是不?!

這是注意事項,大家要一起遵守喔!

和。好珈琲店

地址: 高雄市三民區興隆街21號

電話:07-3809876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:9:00~18:00(週一公休)

和。好珈琲店粉絲專頁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